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助力岳坊镇乡村振兴示范村镇申报
    2022-09-07 王秋迪 点击:[]



    9月6日,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一行5人赴蒙城县岳坊镇,参加国家级“百县千乡万村”乡村振兴示范工作申报会。岳坊镇党委副书记郭建、镇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及戴尧村负责人等参加申报会。

    郭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岳坊镇在乡村振兴领域取得的诸多成就,要求镇政府各部门紧密配合,做好基础资料收集、申报文本修改完善等工作。

    张伟认真解读了《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2022年“百县千乡万村”乡村振兴示范创建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施“115”乡村振兴示范工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五个方面剖析申报条件。

    会后,建筑学校规划设计团队与岳坊镇政府相关部门深入交流,收集了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基础资料。下一步,团队将凝聚共识、加班加点,保证如期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示范村镇申报工作。(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集中打磨硕士点创建简况表
    下一条:建筑学院承办2022年凤阳县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