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团队赴岳坊镇调研规划设计项目
    2021-12-01 朱金丽 点击:[]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11月29日,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一行4人赴蒙城县岳坊镇调研全域产业发展规划及戴尧村人居环境整治设计。岳坊镇党委书记孙昊、党委副书记郭建及村级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孙昊详细介绍了岳坊镇的人文地理环境、土地利用面积、特色产业发展等现状条件。张伟结合镇域产业发展基础,就产业园核心区拟定、空间整体布局、人居环境整治等提出规划思路。座谈后,建筑学院规划团队实地考察了莲藕基地、戴尧村人居环境、非遗传承基地等关键节点,并与镇村相关负责人展开讨论,拟定了下一步规划设计路线图。

    在今年10月份完成编制岳坊镇母集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后,此次该镇又委托我院承接全域产业发展规划和戴尧村人居环境整治设计。乡村振兴背景下,我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规划设计引领作用,助推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强化村庄产业支撑,逐步得到了社会认可。

    (特约通讯员 朱金丽 审核 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对接征询石台县智慧农业实训基地规划意见
    下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通过评审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