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编制的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通过评审
    2021-11-30 陈松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凤阳县武店、刘府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评审会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301会议室召开,蚌埠规划设计院、凤阳农技推广中心、凤阳农科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凤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世全主持。

    会上,建筑学院规划编制团队从两个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现状、总体要求、空间布局、主导产业、运行机制、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规划内容。专家组在听取了规划成果汇报后,一致认为:技术路线清晰,成果内容较全面,原则予以通过。

    在乡村振兴背景下,建筑学院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先后承担凤阳县美丽乡村“十四五”发展规划、霍邱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蒙城县岳坊镇全域产业规划等多个项目。这些校地合作成果,不仅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实践检验了规划设计团队的师生能力,还为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特约通讯员 陈松 审核 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团队赴岳坊镇调研规划设计项目
    下一条:建筑学院师生助力《霍邱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