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师生助力《霍邱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
    2021-10-26 张伟 点击:[]



    10月26日,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携团队赴霍邱县科技局,汇报《霍邱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成果,并征求各部门意见。霍邱县科技局局长陈茂权、副局长刘华修,以及霍邱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经信局、经济开发区、霍邱现代产业园、长集农业产业园、彭塔镇、冯井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伟汇报了规划编制成果,并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相关意见。

    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及团队在科技局有关人员陪同下,走访霍邱县各政府单位、企业、园区,收集规划编制基础资料,了解霍邱县科技发展成果及各单位、企业“十四五”期间科技发展计划以和技术需求。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规划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规划涉及部门多、企业多、科技创新发展任务多等困难,加班加点,编制了《霍邱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陈茂权对规划方案给予了好评,认为规划总体思路清晰、成效总结到位、目标制定合理、重点任务落实有据。根据各部门、乡镇、企业自身的发展计划,相关参会人员提出了扩展科技创新涉及的产业范围、加强对农产品深加工科技创新投入等合理修改意见。

    规划设计师生通过编制《霍邱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不仅助力了霍邱县各产业科技创新工作,还拓展了社会服务地域、提升产学研合作能力。


    上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通过评审
    下一条: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团队调研岳坊镇产业规划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