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团队调研岳坊镇产业规划
    2021-10-19 徐林文 点击:[]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10月15日,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一行4人赴蒙城县岳坊镇调研产业规划编制。岳坊镇党委书记孙昊、党委副书记郭建及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孙昊详细介绍了岳坊镇的地理区位、人文历史及耕地面积、产业发展现状,重点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打造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农产品深加工基地、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总体思路。

    张伟结合岳坊镇产业发展基础,认真解读了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建条件,建议凝练提升区域位置、特色产业、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发挥规划龙头引领作用,增加现有产业科技含量,促进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助推镇域乡村振兴

    会后,建筑学校规划设计团队实地走访了岳坊镇莲藕、葡萄、蔬菜、优质水稻、农产品深加工园区等基地,收集了相关材料、精准对接业主需求。

    (特约通讯员 马露   审核 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师生助力《霍邱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
    下一条: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团队调研岳坊镇产业规划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