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2-11-16 王秋迪 点击:[]



    为响应学校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建筑学院副院长吴伟东、张伟,副高以上职称及博士学位高层次人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伟主持。

    张伟简要介绍了我校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资助情况,共同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和科研奖励办法(修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相关文件,解读了2023年国家基金新导向、新政策、新举措。

    张伟指出,国家基金是衡量学院科研实力和教师个人科研能力的重要指标,事关学院办学层次和内涵提升。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早谋划,激发大家基金申报积极性,做到应报尽报;二是注重交叉、服务地方,国家基金选题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三是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学院积极创造良好环境,挖掘青年教师科研潜力,有重点地精心打磨国家基金申报书,力争能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取得新突破。(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牵头与凤阳恩泽农业签订产学研协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调研凤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