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牵头与凤阳恩泽农业签订产学研协议
    2022-11-20 赵坤坤 点击:[]



    为落实我校农业科技现代先行县共建实施方案,11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牵头与凤阳县恩泽农业生态发展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协议。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翟立公、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科研处李新伟博士;殷涧镇党委委员张寒冰,殷涧镇卸店村党支部书记苏龙,凤阳县恩泽农业生态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强、副总经理姜大鹏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李新伟主持。

    翟立公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和服务地方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科研课题申报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张伟对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建议凤阳恩泽农业整合生态底蕴、特色产业、美丽乡村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发挥规划龙头引领作用,整合提升现有产业科技含量,促进三产融合发展。李新伟对凤阳恩泽农业支持我校办学表示感谢,希望公司积极支持安徽科技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发展,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搭建高水平产学研合作平台,助推地方乡村振兴。

    赵志强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希望校院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育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围绕菊花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在学生就业、资源共享、科技合作等领域无缝对接,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会上,双方就各项事务进行了详细交流,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张伟与赵志强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田园民宿、菊花种植及深加工基地。(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与安徽水利第三工程分公司深化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