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赴繁昌区谋划产学研合作
    2023-04-23 袁晨晨 点击:[]



    为推进落实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4月20-21日,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副院长张伟、城乡规划教研室袁晨晨一行3人,赴繁昌区谋划洽谈产学研合作。芜湖市繁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副局长毛孝孟,平铺镇镇长李飞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东对张远兵一行莅临繁昌区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健康食品、智能装备、汽车零部件等主导产业,并希望在城市更新、国土规划、村庄人居环境整治等领域展开产学研合作。

    张远兵对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校院发展历程和更名大学的目标任务,建议繁昌区凝练厚重历史、自然资源、主导产业等综合优势,进一步发挥规划龙头引领作用,高水平提升城市更新品质、滨水景观绿化水平、乡村产业融合发展。

    座谈会后,张远兵一行实地考察了繁昌区峨山镇东岛村和平铺镇茶冲村美丽乡村建设,十三道门老城区更新改造、峨山废弃矿山绿化整治、峨溪河口袋公园建设。(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条:建筑学院规划团队赴无为市开展村庄规划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