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编制的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3-06-22 周宝娟 点击:[]



    6月21日下午,《武店镇工业集中区(东片区)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在武店镇文化活动中心召开,蚌埠规划设计院、淮南规划设计院、凤阳县自规局、凤阳县发改委等单位专家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评审会由武店镇副镇长鲁威主持。

    会上,建筑学院规划编制团队从武店镇工业集中区的发展基础、总体要求、空间布局、主导产业、重点工程、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规划内容。专家组在听取了规划成果汇报后,一致认为:技术路线清晰,成果内容较全面,具有较强的指引性,原则予以通过。

    多年来,建筑学院紧密结合驻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先后编制了凤阳县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规划等多个横向项目。这些校地合作成果,不仅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实践检验了规划设计团队的师生实践能力,还为地方优化产业结构调整、提升节能减排效率、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能新活力。(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汪昱坤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承办2023年凤阳县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繁昌区谋划产学研合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