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承办2023年凤阳县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
    2023-08-02 牟雪姣 点击:[]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高素质农民培育相关工作要求,受凤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7月28上午,建筑学院承办的2023年凤阳县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凤阳县农业农村局、建筑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及培训班筹备情况;凤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蒋朝阳讲解了培训班的背景、意义及学员组成,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严格的培训纪律;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负责人何正付解读了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政策。

    此次培训共计5天,分为理论学习和外出考察实践两个环节。7月29至8月1日,培训班赴黄山市黟县打鼓岭村、碧山村、丰梧村等地,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设计、环境运行管护等方面的考察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为期5天的学习和考察,提升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学到了人居环境及美丽乡村建设的实践经验,收获良多。(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来校开展科研合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