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来校开展科研合作
    2023-08-21 韩意 点击:[]



    8月20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一行来到我校,与我校建筑学院共同商洽“凤阳明代古城墙的保护研究和文化传承”方面的科研合作。

    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对王静峰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建筑学院与凤阳县相关部门在凤阳县历史文化名城创建、历史建筑保护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前期合作研究工作。

    相关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西华门城墙、午门老城墙和凤阳县博物馆,听取了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管理处主任郭如亮、凤阳县博物馆馆长唐更生对相关历史建筑和博物馆馆藏文物的介绍。

    考察结束后,相关人员就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和凤阳县有关部门针对凤阳县明代古城墙等历史建筑未来保护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研究思路,达成了广泛共识。

    (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韩意   审核:张远兵)


    上一条:安徽农业大学陈永生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建筑学院承办2023年凤阳县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