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教学研究
    建筑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2021-11-12 马露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举办了关于提高学院教师整体课堂教学能力及教学风范为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公开示范课观摩、课堂思政示范、青年教师讲课、新进教师听课考核活动。共有12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院长张远兵及学院相关教师、学生参与本次系列活动。

    在示范公开课环节,于敏老师以丰富的PPT展示、思政示范、精神饱满、有序的课堂组织、课堂实验、课堂讨论、线上环节、案例式教学等多元教学手段,高质量完成了本次示范课,收到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张远兵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并组织了现场会议,对本次示范课给予了肯定,对学院教师在丰富课堂内容,采用多元化教学手段,如何提高授课质量,授课环节注意语言表达、仪态仪表、节奏的把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各参讲教师联系本专业并结合课程思政讲解,内容生动具体,呈现形式多种多样,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魅力。建筑学院后续将继续开展相关观摩主题活动,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师整体教学质量。(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吴伟东)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条:2020年度建筑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统计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