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教学研究
    我校学子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3-08-08 吴燕、肖昕迪、肖晴 点击:[]



    7月27日至7月31日,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重庆市举办。经前期校级赛、省级赛选拔,我校建筑学院参赛团队与全国700余所高校的9000多名学子同台竞技,斩获国赛团体奖二等奖2项,个人全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奖项等级再次突破、创造了佳绩。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在新工科、智能建造深入推进背景下,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教务处鼎力支持,建筑学院真抓实干,参赛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和强大压力,最终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卓越的创新意识、优秀的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同时也培养学生了工匠精神,让参赛学生对建筑行业前沿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方向、增强了专业自信。(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专项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