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学科建设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暨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开幕
    2022-06-25 马露 点击:[]



    6月25日上午,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暨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幕式在我校龙湖校区图书馆东辅楼报告厅开幕。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如斌,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蚌埠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凌建祥,我校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及省内相关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师生350余人参加开幕式。仪式由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主持。

    黄远友在致辞中对地方领导和兄弟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师生共聚我校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等建设情况。他指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定能助力推进创新竞赛融入学科专业,定能助力全程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

    王静峰致辞表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国家级A类赛事,竞赛能够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创新、团队协作和实践能力,加强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推进省内高校实践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孙如斌贺辞中希望同学们认真贯彻国务院提出的“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筑方针,通过竞赛活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不断培育学生创新精神,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培育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

    仪式上,评委专家周甄川代表评委宣誓,参赛学生李星月代表参赛选手宣誓。开幕式后,27所高校、77支队伍将展开为期3天紧张的制作模型比赛。

    此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安徽科技学院、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支持,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蚌埠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元鼎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暨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年第五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