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学科建设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暨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2022-06-28 马露 点击:[]



    6月27日下午,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安徽科技学院、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暨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龙湖校区图书馆东辅楼报告厅圆满闭幕。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总工程师钱礼平,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兆晴,蚌埠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凌建祥,安徽元鼎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士平,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出席了闭幕式。仪式由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主持。

    王静峰代表大赛组委会致闭幕词,他指出,此次竞赛“竹载创意、胶凝智慧”的主题鲜明,感谢承办方的高度重视、鼎力支持、组织得力,确保大赛圆满成功,并对获奖的参赛选手予以了热烈祝贺。

    专家代表钱礼平、朱兆晴对了本届竞赛组织过程、模型制作进行了精彩点评。一致认为,参赛选手激情高涨,基础理论扎实,创意新颖独特,制作工艺精湛,外形精巧美观,结构设计科学合理,模型载重能力强,体现了很高的竞赛水平。

    赵伟峰宣读了竞赛获奖名单,经过现场制作、评委打分、模型陈述、现场加载等过程的激励角逐,评选特等奖2组、一等奖6组、二等奖16组、三等奖23组,以及最佳创意奖1组、最佳组织奖4项。李升和、王静峰等领导现场为获奖者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张远兵对全体代表队的激情参与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真诚的谢意,对为本次大赛所做出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在教务处指导下,建筑学院经过精心组织、潜心谋划、悉心指导,通过校级比赛选拔了精兵强将参加比赛,最终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并顺利拿到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入场券。最后,我校与黄山学院进行了赛旗交接,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发表了欢迎辞。(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暨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开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