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学科建设
    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2-08-08 孙雪、吴燕 点击:[]



    7月29日至8月2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大学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方式举行。我校建筑学院组建了以肖昕迪、吴燕2名指导老师,6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数月的艰苦备战,斩获国赛建筑类团体奖二等奖1项、建筑类BIM创新应用团体奖二等奖1项,以及个人全能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首次突破了我校此类大赛获奖记录、创造了佳绩。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该项大赛具有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等特点,以“德能兼修,技高一筹”为主题,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评,全面了提高大学生的图学动手能力。

    此次大赛得到众多高校的高度重视,吸引了全国675所高校的1041支队伍,共计10349名选手参赛。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教务处鼎力支持,学院领导真抓实干,经过校赛选拔、省赛推荐、国赛评定等环节,参赛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和强大压力,最终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卓越的创新意识、优秀的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同时也开阔了学生的视野,让参赛学生对建筑行业的前沿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方向、增强了专业自信。(特约通讯员:吴燕 审核:张伟 )


    上一条:建筑学院集中打磨硕士点创建简况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暨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