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学术活动
    我院教师在第六期青年博士学术沙龙作学术报告
    2021-12-18 马露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第六期青年博士学术沙龙活动在龙湖校区成功举行。本次沙龙活动邀请到建筑学院但文蛟博士作学术报告,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吴伟东主持,学校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但文蛟作了“先进高强钢孪晶诱发塑性硬化行为研究”的学术报告。他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在先进高强钢多尺度强化机制方面开展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孪晶诱发塑性机制,从应变诱发孪晶原位观测实验、形变诱发构造孪晶模型、孪晶诱发塑性本构关系到分析孪晶诱发塑性机制,涵盖了孪晶诱发塑性的完整研究历程。与会师生与但文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此次学术沙龙由科研处和校科协主办、建筑学院承办。通过举办学术沙龙,为龙湖校区的青年博士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期待更多青年博士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交流科研进展,浓厚我校学术氛围。(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资源型城市学术研讨会分会场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建筑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专家作学术报告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