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线下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06-04 靳盼 点击:[]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建筑学院于5月21日下午在龙湖校区知味园B座一楼大厅开启线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皖北分公司和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建筑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部分毕业生表示,线下招聘会使他们有机会更全面深入地了解自己心仪的企业,并且可以及时得到面试官的反馈。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邹经理对线下招聘的效率表示满意。

     

    6月1日上午,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6月3日下午,中城投集团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建筑设计研究院来校招聘毕业生。招聘会上,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张总和中城投集团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陶文鹏分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的具体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基本素质要求,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工作时间、职业发展、住宿、待遇等问题一一解答,并热情交流。

    此次招聘会上,绝大多数学生能够从实际出发,不片面地看重薪金的多少,而是更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和培养。另一方面,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与行业的大环境,部分毕业生决定先就业再择业。

    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人数较往年大幅度增加,就业压力持续上升。对此,建筑学院积极应对就业压力,将线上招聘和线下招聘会充分结合,广开就业信息渠道,以便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