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20-10-29 姚云 点击:[]



    为切实做好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月28日下午,学院在知味园B座一楼大厅举办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学院全体2021届共计388名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院党政领导、部分专业课老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均到场参加。

    招聘会上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中煤第七十二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轨道工程有限公司等41家单位提供了五百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学院各个专业。

    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佩戴口罩,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求职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毕业生能够从实际出发,不片面地看重薪金多少,而是做好准备,提高自身素质,对找工作依旧充满信心。

    各参会企业也对我院建筑类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建筑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优良,专业功底扎实,专业匹配度较高。

    此次建筑专场就业洽谈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邀请了41家资质优良的大中型企业,其中国有企业、中央企业及上市公司共30余家,招聘会现场50余名学生当场签约,200余名同学与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1届建筑类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就业桥梁,正式拉开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帷幕。(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专业就业指导报告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线下招聘会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