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专业就业指导报告会
    2020-11-09 郑晴,孙得东 点击:[]



    为拓宽风景园林学生专业视野,加深对风景园林施工与管理的认识,11月6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11举办了一场《风景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实践》报告会,建筑学院优秀校友上海中梁控股研发设计部高级经理吕智金应邀做报告,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王雪娟主持。

    报告中,吕智金结合自己多年从事风景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方面的经验,分别从方案落地、工程管控、材料选择、植物造景、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职业规划、方案设计与方案汇报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就业方向及行业现状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吕智金幽默的讲解也赢得了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的举办,拓展了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视野,加深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对该专业学生后续课程的学习、职业规划及就业选择均具有一定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格林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拓建就业市场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