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学党史 办实事 建筑学院邀请优秀企业来校招聘 助力毕生成功就业
    2021-04-08 阮怀思 点击:[]



    高校毕业生就业是事关国家发展、社会稳定和大学生自身发展的大事,建筑学院想方设法,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帮助每一位毕业生尽早就业、就好业。4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邀请了中煤第七十二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等14家与本学院学生所学专业锲合度较高的高层次公司企业来校招聘。

    本次来校招聘的14家企业大多数都与学院有合作且前期毕业生反馈良好的企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院长张远兵等亲临招聘现场与招聘企业人员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企业选人用人条件,了解毕业生投递简历及就业情况。双方一致认为,校园招聘搭建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桥梁,学生们的信任度更高,签订就业协议的可能性更大。

    招聘会现场,2017级的两名学生与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他们表示对这份工作很满意。“在考虑了企业性质、薪资待遇、住宿条件、工作时长等后,我们选择了这家公司。”他们感慨,“知道公司里有这么多学长学姐,自己很安心。”(特约通讯员:阮怀思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邀请优秀企业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