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邀请优秀企业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
    2021-04-03 汪美琪 点击:[]



    4月1日下午,建筑学院邀请苏州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姚永光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报告会于致知楼B108举办,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

    报告中,姚永光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工程施工与管理方面的经验,向毕业生分享了职业规划、方案设计与方案汇报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就业方向及行业现状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姚永光幽默的讲解也赢得了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的举办,拓展了风景园林、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的视野,加深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对该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及就业选择均具有一定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建筑学院邀请优秀企业来校招聘 助力毕生成功就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