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教育
    2021-04-03 林欣宇 宋剑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培养毕业生创新创业能力,3月29日中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306成功开展毕业生创新创业宣讲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张伟主讲,专业课教师刘昕烁和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活动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持。

    张伟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是学生科研能力提升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加强理论知识应用的重要平台;接着,他讲解了如何申报大创项目以及大创申报中注意事项等,同时对本届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最后他要求班干部们积极动员本班同学,并带头参加大创项目申报,建议参赛团队可跨年级跨专业进组队。

    会上,沈德艳再次就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并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与会人员也就大创项目申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本次活动为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提升毕业生创新创业能力。(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邀请优秀企业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中煤第七十二有限公司拓建就业市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