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赴安徽省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拓建就业市场
    2021-08-18 宋永伟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8月16日,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副院长张伟及专业教师宋永伟一行3人赴安徽省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安徽省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横向课题合作、科研成果转化、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座谈会结束后,张远兵一行参观了企业环境,感受企业文化,并对我校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落实校企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 :宋永伟 审核: 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格林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拓建就业市场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黑龙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公司拓建就业市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