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二:线上走访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
    2022-04-12 吴婷婷 点击:[]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尽快就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3月23日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和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叶春晓进行了深入的电话沟通和交流,了解了该公司的经营状况、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福利保障等内容,并邀请该公司来学院招聘人才。

    3月28日下午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依托腾讯会议举行线上宣介会,建筑学院2022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宣介会。会后,30余人有意向向公司投递了简历,参加了企业的面试等考核环节。截至4月10日,学院5名毕业生顺利被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录取并签订就业协议。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线上走访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