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四:线上走访淮南市规划设计处
    2022-04-28 吴婷婷 点击:[]



    4月25日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和淮南市规划设计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线上沟通和交流,了解了该单位的概况、招聘要求、实习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信息。

    淮南市规划设计处成立于1984年,1993年经市政府批准更名为淮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为副县级全民事业单位。2020年6月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完成转企改制,更名为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现招聘全日制院校城乡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2022届应届毕业生。此次线上沟通交流为学院毕业生拓展了若干个就业岗位。(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五:线上走访安徽省现代农业工程设计研究院
    下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三:线下走访安徽水利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