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三:线下走访安徽水利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2022-04-22 吴婷婷 点击:[]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尽快就业,4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副院长张伟等一行人员线下走访了安徽水利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概况、业务发展、人才需求等内容,并和该公司负责人详细商谈了市场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

    安徽水利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金1.2亿元,是专业提供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线下走访交流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拓展了园林景观设计、园林景观施工、技术研发等19个就业岗位。(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四:线上走访淮南市规划设计处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