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举办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院专场宣讲会
    2022-05-15 吴婷婷 点击:[]



    为全力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会议室举办“访企拓岗”视频对接会暨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院专场宣讲会,会议由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建发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孙学山联合主持,建筑学院处级领导、建发规划设计院领导及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张远兵首先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建发规划设计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院办学、聘用和认同学院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够更加深入沟通交流,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进一步探索育人、实习、就业联动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孙学山介绍了设计院的概况及设计院对人才的需求,诚挚邀请有志青年加入建发规划设计院。

    随后,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李伟详细介绍了设计院对城乡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宣讲了设计院的招聘要求、实习工作、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并和有疑问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设计院的进一步面试。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密切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了岗位资源。学院下一步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实地走访”和“云走访”相结合等多种方式,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初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五:线上走访安徽省现代农业工程设计研究院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