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初赛
    2022-09-05 苏翔 邹程前 点击:[]



    为了引导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9月5日中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08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初赛。建筑学院就业联系人吴婷婷老师、建筑学院学生会实践创新部、学生联络部负责人担任评委,建筑学院各年级在校本科生参赛。

    参赛选手们围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展示,巧妙地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职业选择相结合,通过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MBTI职业测试、SWOT等工具分析自身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优势和劣势,在情景模拟中展现“工程师、规划师、设计师”等职业的人物形象,在身临其境中感受未来规划的职业角色。选手们PPT陈述内容重点突出,图文并茂,情景交融,真实感强。吴婷婷老师肯定了各位选手的表现,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次比赛有助于大学生充分认识自我,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更有助于引导大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明确努力的方向,提高就业的能力。比赛中,城规201王蔚哲获得了一等奖,城规202刘馨怡获得了二等奖,土木214王建伟、土木203江宜淼、城规191郭云达获得了三等奖。(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谢宜勤 )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举办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院专场宣讲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