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复试交流指导会
    2022-12-26 李长玮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复试交流指导会,会议由谢宜勤主持,党委书记傅友福、副教授马露博士、2022届优秀毕业生蔡玉、吕丁建、单新海为此次指导会的主讲人。

    本次考研复试交流指导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2023届毕业生和众多有考研意向的非毕业班同学参加。交流会中,副教授马露博士、2022届优秀毕业生蔡玉、吕丁建依次从不同的角度与大家分享复试经验,包括提前联系导师、调剂等同学们密切关注的问题,单新海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就业的多手准备。傅友福书记从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就业区域、就业行业、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空间等角度呈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职业发展;从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录取院校层次、双一流高校录取率等展示学生考研情况。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良好学风、院风的建设,不仅给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复试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在校生讲职业发展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五讲”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