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四 举办北京工业设计研究院线上交流招聘会
    2023-03-11 高靖雯 点击:[]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举办北京工业设计研究院线上招聘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吴伟东主持,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和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线上招聘会。

    建筑学院副院长吴伟东首先对北京工业设计研究院首席创作总监侯寰宇表示热烈欢迎,侯寰宇介绍了北京工业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诚挚邀请有志青年加入北京工业设计研究院。交流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招聘会,密切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了岗位资源。(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五 赴安徽鳄鱼尼卡新材料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市场
    下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三 举办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