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三 举办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3-03-10 王妙兮 点击:[]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2会议室举办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交流招聘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党委副书记谢宜勤、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傅友福首先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及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谢宜勤介绍了建筑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人事部王经理介绍了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诚挚邀请有志青年加入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交流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招聘会,密切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了岗位资源。(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四 举办北京工业设计研究院线上交流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二 举办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交流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