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七 赴无锡拓展就业市场
    2023-05-22 阮怀思 点击:[]



    5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前往无锡,与中铁十一局桥梁(铁恒实业)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座谈会。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司萍、无锡市人力资源协会副秘书长包国强陪同座谈。座谈会由中铁十一局(铁恒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熊尚阳主持。

    座谈会上,熊尚阳对安徽科技学院一行人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公司多年来深入践行国家战略和人才强企战略,形成产业格局优、资源要素多、科技创新高、综合实力强的局面。他希望,今后能和安徽科技学院达成更深层次合作,并在人才输入、人才共建项目上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傅友福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及未来发展战略,并就建筑学院现有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做了概要介绍。他希望,能够借助此次访企拓岗无锡行,为安科毕业生开拓更广阔就业空间,搭建人才优质发展的优良平台,希望安科毕业生在我国更多产业领域中发展成为中坚力量。(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心涯职尺”系列活动之二 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赴建筑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