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十 举办“AI遇到建筑学”专题讲座
    2023-11-17 高靖雯 点击:[]



    为全力促进2024届、2025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帮助新生了解最新行业动态,11月16日晚建筑学院举办“AI遇到建筑学”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工业设计研究院首席创作总监侯寰宇主讲,建筑学院副院长吴伟东主持,建筑学院全体新生以及2023届和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侯寰宇向大家介绍AI发展对建筑学行业发展的影响,以及AI在建筑学行业的最新应用。交流环节大家积极提问,侯寰宇向大家一一解答。讲座结束后侯寰宇诚挚邀请有志青年投递简历,加入北京工业设计研究院实习和就业。

    此次专题讲座,密切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了岗位资源。(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心涯职尺”系列活动之四 邀请博士校友返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