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合肥市滨湖雅园康养产业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公告
    2023-12-26 阮怀思 点击:[]



    合肥市滨湖雅园康养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安徽盐业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滨湖雅园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桥头集镇,项目规划范围总占地面积约3100亩,建筑面积规划约700余亩,分步开发,规划建设医疗中心、老年大学、康养公寓、文体中心及以适老性为特色的精品住宅,同时规划乡村振兴及农文旅相关景观配套,打造一体化一站式的同城学养文旅产业示范区。

    项目一期为康养示范启动区,共计102亩。一期规划建设有四种产品:康养公寓、洋房、叠墅以及合院产品,目前项目一标段已经封顶,预计2023年年底展示中心开放。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置业顾问(1-2人)

    (一)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及以下,3年以上销售或运营工作经验,有地产销冠奖项、康养或农文旅运营经验、会务招商经验的优先;

    (2)具有较强的沟通与谈判能力;

    (3)刻苦耐劳,积极乐观,诚信务实。

    (二)薪资待遇:基本工资4500元/月+绩效奖金,项目面市前补贴工资2000元/月,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工作餐。

    二、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桥头集镇(项目所在地)。

    三、录用及入职

    由合肥中晟卓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候选人,公司将组织面试,具体事项以电话通知为准。合肥市滨湖雅园康养产业有限公司根据人才综合素质决定录用人选。在通知拟录用人员入职前须在三甲医院或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对于不提供体检报告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合格人员办理正式入职手续,与合肥中晟卓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

    四、报名方法及截止时间:

    报名表投递邮箱:3599148802@qq.com

    简历投递邮件的标题请注明“姓名+置业顾问”,简历统一使用招聘标准简历(见附件),应聘者下载后按格式要求填写,未使用附件简历视作投递无效。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的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不实、隐瞒行为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追究其相关责任(其他格式的简历只能作为补充材料)。

    应聘咨询电话:0551-62991028

    刘老师:18256076507

    陶老师:17605602300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1月8日


    上一条:上海新上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招聘12人公告
    下一条:芜湖繁昌区青年就业见习招聘41人公告(第四批)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