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三:入党启蒙主题教育
    2021-10-21 武辉 点击:[]



    根据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安排,10月19日晚,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11开展入党启蒙主题教育活动,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由辅导员武辉主持。

    活动初,武老师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讲述了党史国史相关内容,让同学们体会到无数先辈对祖国发展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更真切地感受如今时代的需求、生活的美好。随后,武辉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电影《1921》,带领他们感悟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把红色传统、红色教育、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同学们的心中。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勇担重任,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从历史经验和革命精神中吸取养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将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特约通讯员:武辉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习“七一”讲话:开展“听身边党员讲奋斗故事”主题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