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校田径运动会赛前大会
    2021-10-30 王文博 陈园丽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以积极良好的状态参加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增强参赛队员的安全意识和拼搏精神,10月2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A309召开了校第30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专职辅导员阮怀思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和全体运动员参加。

    谢宜勤指出校田径运动会是我校一项非常重要的运动赛事,参赛人员广,比赛项目多,影响范围大。她强调学院历来重视运动会,前期也取得了较好的体育成绩,希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这次运动会。同时,她对全体运动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准时参赛,提前半小时到场;二要做好热身,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比赛;三要服从裁判,保持良好秩序;四要安全第一,确保健康的前提下参赛;五要相互配合,尤其接力赛等团体项目;六要传承创新,传承优势项目,创出新项目;七是预祝成功,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为自己和学院争创佳绩。

    会上,阮怀思再次强调了运动会的重要意义,传授了一些比赛竞技技巧,并对运动会期间的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作了要求和安排。运动员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在赛场上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学院的体育运动争光添彩。(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安全法治宣传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激扬青春 师生逐梦同行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