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安全法治宣传教育
    2021-11-01 陈晨 点击:[]



    为增强学生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引导尊重生命、敬畏生命、热爱生命,建筑学院辅导员结合法律法规,通过讲座、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和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辅导员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活生生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如何树立正确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观念,如何有效地维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应该注意什么、警惕什么、防范什么。辅导员的讲授,理论结合实际,明之以法,晓之以理,案例典型,讲解生动,让学生们深受教育。

    本次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在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的基础上,加大校园法治教育的宣传力度,助力维护校园稳定,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期中学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校田径运动会赛前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