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期中学风建设推进会
    2021-11-13 陈晨 辛蓥 陈园丽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学风建设,发挥学生骨干作用,11月11日晚建筑学院在致知楼A111召开期中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生团体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谢宜勤指出学风建设是高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的精神力量,能够激励学生奋发努力,成长成才。同时,她指出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前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部分学生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动力不足、上课不积极、考风考纪较差等不良学风问题。为此,她希望全体同学以学院专业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德为先,以学为主,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而努力。

    学院执行主席孙玉慧宣读了学风建设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纪律观念,创建优美环境,规范言行举止,做好示范引领,牢记学习是立身之本、兴业之基,做一个有理想、有能力、有毅力的建筑人。(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安全法治宣传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