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21 关成远 点击:[]



    11月19日中午,建筑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致知楼C105教室顺利召开。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院分团委书记沈德艳、辅导员阮怀思、武辉、第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许心画及所有学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阮怀思主持。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建筑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许心画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情况,她对过去一年内的工作及成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新时期学生组织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同时也祝愿新一届学生组织工作越来越好。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建筑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建筑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出席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建筑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建筑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由谢宜勤发表总结讲话并对大家提三点要求。一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提升自己。二是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学生干部要起到榜样的作用,要不断增强自身的素养,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材、担大任。三是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广大学生会干部要把竭诚服务青年学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青年、贴近青年,倾听呼声、反映诉求。

    本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鼓舞人心,学院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团学工作,锐意进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力谱写新篇章。(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新生图书馆资源利用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期中学风建设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