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第四届“为权发声”主题大赛圆满落幕
    2021-11-28 王文博 陈园丽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的维权意识,提高对权益知识的了解,11月20日晚,建筑学院第四届“为权发声”主题大赛决赛在敏行楼A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由建筑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承办。建筑学院专职辅导员武辉老师、建筑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李席旺,学校伙食民主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嘉童、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子轩、武大维、王星凯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以征文形式收集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共有九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各位选手以网络诈骗、校园安全、知识产权等社会热点问题为切入点,通过PPT穿插短视频或情景剧的形式呈现,充分表达自己对维权的认识,向观众们生动地阐述了“心有权,笔舞彩”的主题。最终,方玉亮获得比赛一等奖,高钰文、黄帅获得比赛二等奖,黄苏琳、朱丁一、沈建军获得比赛三等奖,陈鲁洋、李道俊、崔潘磊团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权益相关知识,同时也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新生图书馆资源利用专题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