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暨易班干部培训会
    2022-05-01 黄欣萍 点击:[]



    为持续加强易班队伍建设,增强“网络育人”实效,进一步提高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30日下午,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于尚行楼A302召开期中工作总结暨易班干部培训会。会议由易班指导老师武辉主持,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

    武辉老师首先对近期的易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充分肯定了近期易班工作站成员的工作成绩;其次,武老师对接下来的易班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并对易班工作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新想法和新思路;武老师强调易班工作离不开广大同学的参与,在工作的推进中要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要创作优质的“网络思政”和校园文化作品;最后,武老师希望工作站成员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增强能力担当,用更加积极活跃的状态参与到易班的建设工作中来。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易班工作职责,明确了当下易班工作建设任务,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配和布置。(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学团史 基层在行动:建筑学院城乡规划193团支部开展百年团史大比拼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骨干系列培训之开展新闻宣传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