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庆五一,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4 王方力 点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劳动精神,尊重劳动创作,建筑学院学生组织于劳动节当日在致知楼c207开展了“庆五一,弘扬劳动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个“五一劳动节”宣传教育片,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聚集在天安门广场,兴高采烈、斗志昂扬,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享受着这个新生的国家带给历经旧社会种种磨难的劳动者当家作主的喜悦和未来希望。

    新时代,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这16个字是对劳动精神的高度概括和生动诠释,为坚持和弘扬劳动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活动中,同学们对劳动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树立了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理念,也更深入传承和践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劳动服务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劳动奉献中绽放最美的青春风采!(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百年团史大比拼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团史 基层在行动:建筑学院城乡规划193团支部开展百年团史大比拼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