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下沉一线 走访宿舍”工作
    2022-04-21 辛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了解掌握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心理状态。4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带领全体辅导员下沉一线深入宿舍进行了走访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走访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封校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宣讲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要求,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异常要立即向辅导员报告。接着,老师们认真检查了各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对空间凌乱、卫生较差的宿舍当面指出并责令整改,并宣传了电信诈骗的相关典型案例。最后,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疫情管控期间,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走访宿舍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和心理动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教育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促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学团史 基层在行动:建筑学院城乡规划182团支部录制视频传丹心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