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学团史 基层在行动:建筑学院城乡规划182团支部录制视频传丹心
    2022-04-24 陈晨 高钰文 点击:[]



    一场疫情的“倒春寒”来势汹汹,但怒放的青春从不被“春寒”阻挡。在校园里,青年学生用各种方式彼此加油鼓劲。近日,建筑学院城乡规划182班级团支部在龙湖校区举行“战‘疫’——共青团员的中坚”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在团支部书记陈晨和学习委员罗志娟的带领下一起走进百年团史,回顾奋斗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并围绕“全民战‘疫’ 团员青年不缺席”话题交流引导青年主动作为、积极奉献。

    团支部录制的《战“疫”——共青团员的中坚》视频,充分体现了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和决心。视频中,张雨欣同学就当下疫情形势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她号召全体共青团员要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带领班级学生积极作为。罗志娟同学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劳动实践、体育锻炼和文化活动,号召广大青年继续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该视频在安徽科技学院建筑学院易班微信平台发布后,反响良好,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团日活动中,团员青年积极配合、热情参与,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以青春之名,立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勇气前行的足迹。(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基层在行动:建筑学院开展“筑梦冬奥 聚力青春”主题团课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下沉一线 走访宿舍”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