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 基层在行动:建筑学院开展“筑梦冬奥 聚力青春”主题团课
    2022-04-26 蒋春艳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冬奥精神,4月下旬,建筑学院分批次面向学院团干部、团员青年开展“筑梦冬奥,聚力青春”主题团课,团课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讲。

    冬奥7年艰辛,奋斗铸就辉煌。团课围绕20字北京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依次展开,通过引入冬奥故事,让广大团员青年了解了比赛场上全力拼搏的运动员,以及默默无闻的建设者、志愿者、服务者,他们用奋斗成就梦想,充分彰显了中国人民“心系祖国、志存高远”的感召力、“雍容大度、开放包容”的生命力、“苦干实干、坚韧不拔”的战斗力、“执着专注、一丝不苟”的意志力和“协同联动、紧密携手”的向心力。

    7年磨一剑,砥砺再出发。此次主题团课让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感悟到引以为傲的中国精神、中国经验,立志要将所思所感转变为奋进的动力,为祖国的发展不断注入新鲜力量。(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生骨干系列培训之开展新闻宣传培训会
    下一条:学团史 基层在行动:建筑学院城乡规划182团支部录制视频传丹心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