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绘画创作
    2022-05-26 王骑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5月10日至25日期间建筑学院结合学生专业特长开展了“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活动发布后,学院各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共收到绘画作品50余幅。学生们或用简约的线条勾画劳动的场景,或用多变的色彩绘制劳动的人民。有的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劳动人民的艰辛,有的向平凡的劳动人员表达由衷的敬意,有的传达出劳动的光荣和伟大。作品或清新脱俗,或意境深远。学院邀请专业老师对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建筑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将专业学习和劳动教育充分结合,在绘画创作中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价值追求,另一方面也引导学生养成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相结合的良好习惯,明白劳动的光荣、劳动可以创造未来,学会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勇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我劳动、我快乐”主题班会暨劳动实践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