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节:建筑学院与校图书馆圆满完成龙湖校区图书馆文化环境创意设计大赛
    2022-06-06 孙玉慧 黄帅 点击:[]



    为增强图书馆空间布局设计、提升图书馆的美感和功能,校图书馆与建筑学院联合举办龙湖校区图书馆文化环境创意设计大赛,历时近两月,现已圆满完成。

    本次大赛以“筑力书香”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建筑学院学子踊跃参与,积极参赛,充分展示青春活力和无限创造力,助力打造集功能特征与文化底蕴于一体的龙湖校区图书馆。经专家组现场点评和综合打分,评定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纪念奖4项。

    6月2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图书馆技术部副主任柴光颖,建筑学院辅导员、指导教师及作品团队成员等前往校图书馆二楼参观了优秀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现场,获奖作品团队队长化身“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师生讲解了作品设计理念及创新点。一等奖团队队长张家豪说道:“我们团队的设计初心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弘扬党的精神谱系和增强同学们爱国爱党理念,让同学们感受到图书馆的家国情怀,并结合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到图书馆设计的美感和功能性,用我们所学知识,将党建知识通过文化墙的形式表现出来,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潜移默化地影响和感染着同学。”

    本次龙湖校区图书馆文化环境创意设计大赛,立足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学生专业兴趣,锻炼了学生实践能力,师生合力为龙湖校区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考核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团体考核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