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考核
    2022-06-08 葛永生 杨思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教育和管理,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建筑学院修订了《建筑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文件,并如期开展了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分为学生组织团体和班级学生干部两个层面,考核由学生组织团体和班级评议小组组织实施,评议小组结合学生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五方面述职及日常工作表现进行打分、评议和公示,确保考核的客观性和公正公开。

    此次考核是对学生干部工作表现的考察和鉴定,既是一次思想和工作的梳理,也是一次交流展示的提升,达到了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和提高的目的,对今后的学生干部工作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一: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节:建筑学院与校图书馆圆满完成龙湖校区图书馆文化环境创意设计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