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进会
    2022-06-20 孙丹丹 张薇 点击:[]



    6月17日,建筑学院在敏行楼C102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团委书记沈德艳,团委副书记武辉,社会实践团队队长以及非毕业班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持。

    谢宜勤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广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重要途径,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在实践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品质,围绕实践主题,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加强宣传展示、打造实践品牌,切实提高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面;三要增强防范意识、保障人员安全,保持与指导老师的密切联系,严格遵守实践团队的组织纪律,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暑期社会实践。

    会上,沈德艳通报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建情况,并围绕“为什么、做什么、评什么”三方面进一步推进社会实践活动开展,鼓励广大学生通过亲身体验,更直观地接受认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提高政治素养,修正自我奋斗方向。

    接下来,学院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共计35支社会实践团队将走出学校、走向社会、走向基层,在理论普及、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发展成就、教育关爱、文化艺术等实践锻炼中留下青春的身影。(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三:“阳光下的星星”教育关爱实践团与蚌埠特殊教育中心的初次邂逅
    下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一: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